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我的小橙



心血來潮,搬了5年前買的吉他,
隨性彈了幾下,《晴天》的旋律還記得,
只是手指硬了,亂亂彈,
我的琴絃很硬哦。。。早知道之前買plastic的,
初學者用那個比較好。。。
不過我很喜歡我的吉他哦!
是14嵗那年去旅行,爸爸買給我的

我的orang仔,小橙,以後媽媽要靠你出頭天咯~~哈哈

因爲很想練吉他,就自己先來練練,
學換chord,很難也。。。。
手指開始痛了,腫腫痛痛,
原來吉他難學的程度是這樣的啊?
我還沒開始就喊痛了。。
真的是不普通的痛啊。。。

我,能練好嗎?
自己每次半途而廢的。。。
心魚啊。。。加油阿

1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你的吉他真的很美。我的就比较简、普通..不过,我也是很喜欢它、很sayang它..你的是小橙,我的是小红..哈哈~!希望它们能成为好朋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