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Unstopped Music

每個星期四是一個禮拜裏最期待的時候,
今天好難得,天主,是你在照顧我嗎?
很早就完成手頭上的工,我居然第一次在等放工?
哈哈。。。還真奇怪也,
六點上車直接解決了晚餐,媽咪好好噢,
打包了我愛吃的飯,不然等下肚子餓餓沒有力唱。

沒想到我太早到了,老師都還沒來,
下雨的夏天還真的很涼快,
奇怪的今天心情超級好,超有mood,我愛今天!
雖然老師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兇兇,
但是我們這班小瓜到齊后他又恢復笑容了,
做笑做笑,在這班學習沒有壓力,
搞到我愛死它們了,人超好的!

老師安排的節目還真爽的,清唱,unplug,合唱,然後體力的,
我很喜歡清唱,可是不知道自己清唱什麽歌好聽也。。
我真的不知道甚麽歌適合自己,什麽歌我唱了會比較好聽,不會小孩子聲音,
在unplug的環節我找到了!
哈哈,就是《馬德里不思議》, 一唱這首歌就很好融入,
整個人就很輕鬆的唱,當然還是要加油進步啦,
其實是對這首歌很熟悉,所以比較容易和老師配合到吧?
這首是我的代表曲拉~比賽的話這首很好用,

P/S:我居然很蠢的跳了舞,什麽《愛的天靈靈》,
拜托!你們忘記吧!那不是真正的我啊!!好討厭~~~~

每次上課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怎麽一下子10點多了?好捨不得囘,
如果不是太夜我想我們肯定會唱到很久,
就算是練習都不會覺得累,
這是熱愛唱歌到很深的程度才會這樣吧?
我愛上了lynn的聲音,《遺失的美好》簡直把我拉進她的歌聲裏了,
超舒服超棒的說,不知不覺被捲入她的歌聲裏,
他唱另一首《星光》,
只是第一句“相遇來到這世上”,就馬上被吸引住了,
很有hebe的feel~
羡慕啊~~~聲音好好聽,我也要。。。

彤彤唱《同時幸福》好可愛,很俏皮的唱法,我很想把她帶回家~可愛。。。。

在上課之前,我們幾只就在那邊研究吉他,老師突然問我們是不是要學吉他?可以教我們一點,
真的嗎?真的嗎?好興奮哦。。。我很想學吉他也,
而且之前和lynn也plan好我們一起學,只是時間的配合而已。。。
沒想到老師主動開口問我們要不要學。。。
不知道怎麽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很。。。奇妙~真的好想學吉他哦~剛和lynn討論,
老師就提起了~我很想啊。。。
我家有一把很漂亮的吉他,不可以浪費,
哈哈,會自唱的音樂人比較值錢,我們也要像andrew一樣~
我也是看他們彈吉他才盟起想學的念頭~~~

老師說學音樂的我們也算是音樂人啦,大家就因爲音樂和夢想聚在一起,我們要團結哦!!
不要因爲什麽事情傷感情,我相信不會啦。。。
因爲這個班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要去比較,然後自我學習看開就好~

11點了才結束,和媽媽到對面的咖啡店吃宵夜,那個aloha的西餐小吃不錯吃!
只是那個賣粥的安娣要小心咯,她會忘記找錢的。。。


打完后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多話講,
沒辦法啦,弄到我興奮了現在不能睡!
我真的好愛好愛唱歌~~~~真的唱歌會讓我心情好很多。。。
心魚,未來就靠你啦!

2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哇~你把我讲到好像天上有;地下无一样,我会变骄傲的,呵呵~不过非常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的声音在我最“逼策”的时候..我的声音像hebe吗?怎么不像ella啊?哈哈~我一直以为我是属于低音的wor~不过,说真的,自从我跟赠光学唱歌后,声音的确有高一点点了。谢谢,我会继续加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你也要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