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态度

工作的system一直当机,很多东西都被拖着,很讨厌这感觉,
月尾很多工作的,一当就当机一整天,我很讨厌浪费时间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态度很不好,
连练习的时候都很不认真,
乱乱唱,不知道几时进,有的音不会唱
是我没有好好把握,也是不够认真和努力的缘故
所以浪费时间和金钱去学习,是自己在浪费,
所以,自己要负责
挥霍无度的习惯是会害死人的啊!
心鱼,这种态度要改掉哦。。。

还有驼背的习惯,真的很不好看,
我要改掉!!!改掉,
还有学习忍耐,真的,我一心情不好就会臭脸,
真的不可以这样啦!吓跑了等下没有人要怎么办啊??

哈哈,我在学习变得完美。。。

星期四又要来了,每天活着好象为了星期四,
希望这个星期四的我明显的进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