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St.Anne Feast is coming...


最近都很早放工,開心死了,
最想和家人一起吃飯,然後休息
真得很累哦~~~~~工作上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聖婦安納慶典來了,你們去了嗎?
享有全國最大最漂亮的聖婦安納聖堂是很著名的哦
這個星期六是主日,得空就去參加遊行吧!
一年裏我最最最愛的節日就是這個了,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很懷念收蠟燭的日子
也很想念在教堂過夜的日子,
到現在那種感覺都還在。。
有時候回憶真的怎樣都摸不掉的。。。


那天放工去的時候還看到堂堂,
長大了呢,眼睛好大哦,想媽媽一樣漂亮
仿佛那天和菊去看堂堂像發生在不久前一樣,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半年又過去了
不懂我還能撐到幾時

我報名了很多課程哦,希望下個月開始
能好好的充實自己,我要加油!!!
哈哈~~~
學習的感覺很好,很滿足很充實
我要好好的過我的人生
不要在悲觀下去了
老是埋怨倒不如實際去行動
我第一次問課程就直接報名了
爽快地讓我很訝異,很奇怪~不像我
哈哈,但是好現象。。。就繼續拉。。。

很美麗的黃昏
心魚,加油阿~

1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未知数。到底,那一条路是最适合我们自己?没人知道..有人会说“只有我们自己才会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清醒,所以我们就要去探索..究竟哪一条人生路才是属于我们的..哪一种生活方式最适合我们,对吗?有些人只要生活过的很充实,学什么都可以。有的学习是好事但有没有想到“这是我真的要的吗?”就像我们..我们知道自己喜欢唱歌所以才去学唱歌,如果我们不喜欢的..叫我们去学习,就算去了“心也会可能会跟着取的...”所以,不管做什么,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保持自己的原则,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去学自己真的有兴趣的事物才是对的。没有人会愿意浪费时间、精神去学耕自己无关的东西WISH YOU ALL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