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夏天,是減肥的日子




夏天= 比基尼 +太陽+沙灘


我的19嵗夏天,在家做仰臥起坐~

我,Rainny加埋BXX。。。重。。。重去了。。。
那麽巧我們三個一起重去!!!!
有米有搞錯啊!!!!
哈哈。。。

沒辦法啊,上班的我,
整天吃飽就坐,坐起來又去吃,
不肥。。。才怪咧~
哎喲。。。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做不完的功課啦~

我們就要keep住自己就好,健康最重要啦!
肥肥肉肉才好抱嘛~對不對?
(自我安慰的話不要說!!!)

歐顆歐顆!!!

嗯!!!我會瘦的!!!瘦給你們看!

比基尼!!!我來咯!!!

哈哈哈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一起减肥一起减肥~
不愧是好朋友吧?呵呵。。
一起胖,一起瘦~~

Grace 说...

对啊,这可是你说的,一起胖一起瘦,你的目标多少?

~small~rain~ 说...

原本的体重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