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音樂愛瘋了!

很喜歡來這裡的感覺,就好像自己的避風港一樣,
什麽東西都丟過來
把這裡弄得音樂滿滿的。。。哈哈,最近喜歡上了音樂的符號,
連自己的簽名都把符號放進去了,
我這飢餓的傢伙,簽的還真逞強,手機也貼滿了音樂的符號,
真的是怕死人家不知道自己喜歡音樂醬,
可是貼上去后看了就會很開心啊,讓心情變好的原因就是音樂啦。。。
其實說愛唱歌愛音樂,我覺得自己好像愛音樂比較多一點,
就是比較喜歡純音樂,演奏樂器之類,可
是唱歌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開心,站在舞臺上就覺得找回了自己的自信,
所以是愛音樂,也愛唱歌吧?都愛。。就對了。。。

只是突然很討厭自己的聲音,開始難過,開始自卑了,
儅我還以爲自己的聲音還不賴時,卻發現那刺耳的聲音從來不停止過,
儅自己認爲自己唱歌很不錯的時候,卻發現那高音刺耳的不得了。。。
我不適合唱歌嗎?我很多歌都不能唱,很多不適合唱的歌,真的很讓我沮喪。。。
可是。。。之前的評審有說過喜歡我的聲音,
還有其他第一次聽到我聲音的也稱讚過我的聲音很好聽。。。
雖然不是很好很好那種,至少有我的特色吧?
是我太急了,所以弄巧反拙?掩蓋了自己的特色,
發揮不出本來的音質。。。。啊。。。。

我好喜歡好喜歡戴佩妮的聲音。。。很清澈很乾淨。。。超舒服的。。。我要像她看齊!!

心魚心魚,不可以放棄哦!

1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遇到瓶颈时不要死死用同一个方式去演绎,试试看用变得方法,有耐心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唱法。瓶颈过后的你会变得不一样,真的。我是其中一个..认为自己唱不到或唱不好..就表示这种唱法不适合你。Jolin的消遣是什么?你知道吗?就是..学不同的唱功、唱腔、唱法。所以他的歌才会有这么多变化。你有没有觉得..有些Jolin的歌我们唱得到有些却唱不到..?全都是因为三种东西..“唱功、唱腔、唱法”,试试看..你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