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happy weekend

最近的思考:説話方式

我老是不能接受説話態度不好,串或者諷刺人的話語,
可是卻沒有想想一下自己的説話方式,

老是被冷眼諷語刺激到,不曉得我説話的方式是不是少少都有一點刺激人的成分?

身邊的人是沒有那麽說啦~但還是很擔心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
弄到人家心裏unbalance就不好啦,對不對?
哈哈

說囘周末,星期六還真的是很不普通的特別,(我在說什麽哦?)
我第一次去disco哦。。。哈哈,進去裏面,氣氛超好的
那天的band很讚!讓我對disco的印象改變了很多,
不是想象中的雜和吵鬧,那天的歌手唱的歌很好聽,
就會把氣氛弄到很熱鬧很high,一聽到音樂就狂跳,
Spicy嚇死我了,沒想到這妞跳起舞扭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只是發現現在的年輕人作風很大膽,讓我覺得。。。哈哈,跟不上時代了,
第一次去見識了這種店,不錯的說。

回到傢沒有聲音了,哈哈,剛才都把壓力發洩出來了,
居然把我的聲音喊開了!!!!假音很有力!!哈哈!!
很好很好!!!!!就一邊駕車一邊喊!超興奮~~


星期日,終于氣到老師了。。。(但不是好事!不要學!)
對不起!我會加油的!不要放棄我!

哈哈~和lynn去逛街,我們超愛講,就連走路都不會放棄説話的機會,
什麽都說說說。。。哈哈!無話不談,
偏偏駐唱的時候我們居然不會説話!很好笑吧?
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拉~哈。。。
想學吉他,對音樂的熱誠,還有。。。以上說得,哈哈!
就這樣啦。。。很好講話,不會冷場,
根本就變成很熟很熟的朋友,
我們上輩子一定是相識了啦!!所以才會這樣好聊~


回到家很累了還要看《星光大道》,
弄到半夜才肯睡覺,明天開工就慘慘了啦~
怎樣好噢???

隨便啦,明天早點回來睡覺


2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对,我也觉得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一样..无话不谈。我很开心可以跟一样爱音乐的朋友一起聊天、逛街、吃东西..其实那天..我还是说不够的..很想一直讲到..没完没了!哈哈!是不是有点离谱叻..?哈哈~!但,我确实想要这样.....

Grace 说...

对啊,这样很好啊。。。我也希望这样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