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聼歌~


最近愛聼的歌:

牽牽牽手 – 吳克群
在唱k時聼某人唱,被那個MV感動了,晴依很漂亮也~ (我很喜欢看晴依啦^^")
旋律甜蜜~MV心酸,配在一起就好像在叫着大家珍惜眼前,
就算是牽手那麽細微而簡單的事,對很多人來説可能不當作一回事,
但是牽手那麽容易嗎?不是你想牽就可以牽到心愛人的手,
可能就像MV裏錯過了,就永遠失去那個機會了~
要好好把握幸福哦~~~(^.^)

疼愛- 蕭敬騰
很LAM我的情歌,如果有人對我唱這首歌,哎喲~~~~~~~~馬上列入好人名單~
哈哈~~沒有啦~蕭敬騰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很有個人風格
很有實力,很有個性,也很謙虛,這個人一定會很紅啦!!!!!

昨日情歌 – 梁靜茹
一系列組曲,口水歌,卻別有一般風味,原來很多歌,
從靜茹口中唱出,卻有另一種深入心坎扣人心弦的感動~
像在傾訴,也像在敍述每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你有過,這份感情嗎?
後記:聼着《記得》,我居然不自覺地落淚了~~那股壓抑和感動~傾盆而下~
我很喜歡《情書》的詞~貼切溫柔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誰不會唱?
這首新歌,每次都在上班途中陪伴我那短短的5分鐘,
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人啊,
雖然不是真正的快樂,但是卻很善良的怕別人擔心而僞裝快樂
我最最最~~~~~欣賞,也很心疼這類人(我身邊也有這種人~)
偶爾,要把不快樂發洩出來阿~是很好的哦~~做人要多疼愛自己~
對不對?開心果~

其實今晚的心情不是怎麽好,
不過聼歌唱歌后,真的有種~
活在多麽痛苦的世界上,只要有音樂,我就很滿足~
唱歌,真得讓我心情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呵呵。。
歌詞很有意思吧?
所以。。聼了就會心情好。。
嘻嘻。。
歌是很好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