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魚好喜歡你們

今天心情down down 滴。。。不過美玲call來!
告訴我,要給我禮物哦!!!!
謝謝你的朋友也!!!其實,不管怎樣,有我就很滿足了!
真得很感謝也~感覺好像很貴重的東西,哈哈
暫時不說是什麽~是秘密~
我會好好珍惜!!!好好sayang!!!!
哈哈~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那天快點到~嘻嘻!


最近聼了一首蠻傷心的歌,是傷心,卻也是安慰人的詞義~
分開了以後,你會想念他/她嗎?
夜深人靜時分,有沒有懷念從前的溫柔?
儅親密的我們,在那一天后成爲了陌生人,
對方活得好不好?心情怎樣?去過哪裏?
都不是在你權力範圍裏可以知道的事情~
擔心,着急,思念,也只能埋在心裏,送上最好的祝福~
可惜我們沒有辦法到最後,我難過我們不能攜手到老,
但是至少,擁有過,獨一無二的回憶~
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呢~


姐妹們,好想再像昨晚一樣,一起出去再瘋狂過,
我忘記拍照!!!!!!那一天,真的~短短的2個小時裏,
我真得很開心~簡單的逛逛,我也很幸福,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認識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彤,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像了
哈哈,終于找到喜歡倫倫的粉絲~以後可以一起聊倫倫了~
超級開心~~~你介紹的donuts,真的好好好好吃~~~
哈哈~因爲你介紹我才去吃的,不然哦,我真的不會進去那閒店>.<,哈哈

玲,世界上有很多比生氣,難過還要重要的東西,
儅你生氣難過的時候,想想快樂的東西,
因爲你生氣的東西,不值得你生氣,而且生氣很快老!!!!
我們不要那麽快變老啊~~~~好不好?
沒想到~~~捧着plastic盒陪我邊逛街邊吃夀司的,居然是你~
哈哈~~我們都是sushi的kaki,我不介意以後還這樣哦!

敏,謝謝你~你灌輸我很多很多大道理,改變了很多想法,
有什麽好料都介紹給我,隱形眼鏡啊~保樣品啊~很多很多,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會愛惜自己,也不懂從什麽時候也開始珍惜家人,
這讓我的生命美好很多~

安德魯先生,哈哈~謝謝你那麽看得起我,很感謝每次你上綫都會找我聊~
哈哈,大多數都是我敲你啦~但是你真的是不錯的男生,加油啊~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每次看你都是活得很開心的樣子,就不要煩惱那麽多了~你天生開心相,要常常開心啊~哈哈~~~~看到你我也會變得很開心,尤其儅你說那些笑話~真的是笑到~滾地上了~>.<

2 条评论:

*~EmiLyBlu3~* 说...

哈哈,给你灌输大道理,你不觉得我烦就好,怎么我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老了。哈哈

*sKyE* 说...

So happy u write for us! Thank you! A true and cute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