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要休息!

最近工作壓力到要吐了~~~~爲什麽要reject我的invoice!!!!!
雖然我不能說我很小心,可是我已經很盡量做好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一事無成,辦事能力很差,
什麽都做不好~我很懶惰嗎?可是我很專心工作了啊!

真的壓力到~~~~~
是我害的嗎?
是我害你收不到錢,害大家,害公司嗎?
我已經很小心啊~~~
雖然不是我錯到完,>.<但是我的工作卻沒辦法好好勝任,
我很擔心~可能沒有機會繼續handle了,
如果我的工要兩個人做,
我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不好所以才會這樣的?
弄到自己很懷疑自己~


我很煩阿~壓力大到~
星期二要比賽了我居然還沒想好歌還沒練習
今天和同事又有點意見不合的感覺
我真的沒辦法和不熟的人裝很好!!!!
以後自己駕車的好,社會是現實的,
而且坐多別人的車怪不好意思的~>.<
社會是現實的,
而且我老是忘記,公司裏沒有很好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同事~

魚,你可不可以下班后瘋一點?
把公事帶回家是很容易的癌症的懂嗎?
老是煩煩煩!!!!!不可以煩!
少想公事幾天不會死,只要工作時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嗯!!!!克服!!!戰勝!!!!克服!!!


周末快來吧!!!!我要跑步!!!我要逛街!!!
我要休息!!!我要看戯!!!!!!!我要燙髮!!!!

幸好我沒養狗,不然都快被我餓死了說~~~=.=


今天先在這裡~下次再見!

4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老婆,工作加油哦~
感覺到你很壓力。。
每個人都不會完美的,
所以不要管他們怎麽想。。
大家忙起來就是這樣的。。
加油~~^^

鸠安娜~ 说...

对不起,最近忙得累了,总是开着电脑睡着了,所以每回你...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有时候自己的idea很好,可是老板不用的话,是因为他要的可能不是这个主题...
出来工作了,就不可能和中学一样...
社会现实,人更是现实,只会利用彼此而已...
不要太容易相信人哦...(真的)
要有戒备之心...
有我们在,不要怕!
我快放假了,等我回去收拾这班小人!!!
一起打小人!!
骂臭他们!唱衰他们!

Grace 说...

姐妹,有你们真好,至少觉得活着其实还算不错的。

我是还好拉,只是发发牢骚,
有时侯自己悲观的想法只会让心情更不好
所以呢,我是不会被打败的,
嘻,我阿江wor~那么脆弱咩?
哈哈~谢谢你们的关心拉,
目前情况好多了,人生总是有低潮期,
不过现在我很好别担心,
你们也要和我活得一样好啊~
^^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人 不是圣人
都会有做错的时候
我相信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时候
都会有自己的任务
每一个人都是生命的个体
每个人都不会是没有用的
因为每个人的专长都不一样
所以..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