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好長的K nite一則

昨晚去唱歌,
阿~~~~~~~~3點才到家,真是瘋狂~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
可是,我的臉有些着“我要早點囘,不然媽媽會罵”的字眼嗎?
我不是哦~~~~今天灰姑娘可以不必準時回家,
哈哈~難得放肆,也是壓抑很久的心情,
也沒想到她們會做到那麽過分~
心情很不好就約他們去唱歌咯~
結果哦~~~
我很坏也~~~
我早囘,可是丟他們在公司趕工,
覺得自己很任性,很對不起他們,
因爲自己想唱歌吵着去唱,
卻沒顧慮到大家那麽累~~~~~
我很不懂事吧?
但是幸好大家都沒說什麽,
可是就大家都很累,只有我一個人在自high,

也到最後,大家都很high,我卻像死魚一條一樣,
賴在沙發上,有被冷落的感覺
唱沒有幾首歌而已,不過癮~不過心情好多了,
心情有一點點低落,
我覺得自己好像含羞草一樣,
在某某人或者不是很熟的人面前,我最近都很容易拍謝!!
我也不知道做麽鬼~我一向來都很不顧形象的哦~~
可是就很容易,一點點受影響,
心情很容易忽上忽下,難過得快也復原得快,
這個~是優點,還是缺點哦?
不過,我還是那個天真幼稚的小妹妹,
至少在你們大哥哥姐姐面前是~>.<”
(我不是說你們老~)
但是大家都很照顧我,突然覺得,這種感覺好好~
哈哈~我和達達相認了~他是我哥哥(這是偶一廂情願的想法)
哈哈,因爲阿薇說我們很像阿~就吐舌頭的動作很像~
可是。。。我是對別人吐舌頭的~~那個人的專利~
哈哈,達達就很好人拉~很幽默一下~
然後哦~發現那天我們一班schawk的人都是穿黑色和白色衣~
哈哈,就我和阿薇做大家姐~她黑幫的,我白幫~哈哈

我喜歡這種説話的感覺,
那一刻,真的很不想回去,想一直聊説話阿什麽的~
也發現了很多東西哦~比如説:

大家都是單眼皮的!!!除了達達。。。。
哈哈,單眼皮的人都很專一的咧~~~~當然因人而異拉~雙眼皮的也很癡情拉~
可是夢見鬼也變成雙眼皮了,因爲他累到雙眼皮都跑出來了~
然後我們6個就坐一排不知道做麽~看着bm hospital 儅風景,
真的覺得超好笑,超~可愛的~哈哈
然後不知道那個瓜提議要做傻事,一起指向一個地方喊:哇!
給整閒mamak店的人看過去,結果被騙
聶~就是那個講人家幼稚結果提出那麽幼稚的提議咯,
哈哈~不過很有笑點啦~達達都~犧牲形象了~~~超high 的

接著,就瘋狂的笑~笑什麽呢?
偶們的蛋子犧牲了~~把他N年前的照片貢獻給我們“看”!!
哇老~真的是,蛻變成功阿~~蛋子,我要跟你拿秘方,你怎麽改造的?
超級超級不像你啦~~~~~~~~~~~~~~~~不能接受>.<
不過以前嘟嘟的臉很可愛哦~~不好意思拉~
我真的有把你的話聼進去,我沒有笑哦!!!真的!!!
只是。。。不小心忍不住了~~哈哈~~~
中學學生証很經典!!!!正啊!!!

我也不知道做麽也把我照片挖給大家看,哈哈~~~
是我小時候最KAWAI的照片咧!!!!!!!!!!!!!!
很不像我對不對?唉~~~~我知道啦~
我也很難過,我很丑,也真是的,居然在朋友的profile裏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誒~那個很丑哦~你要看我可以給你看比較美一點,
這樣你晚上才不會發噩夢,哈哈~~
一個兩個就拿我的照片來比阿~~~什麽意思哦~
以前和現在差最多就是眼睛小去和臉尖去而以~差別很大嗎?
真是的~~~~~~>.< 我會變美的!!!!!!!

原來阿~~~~~和我一樣是日新獨中出來的有很多很多!!!
感動ing~本來以爲公司full of jit sin high school 的,
說我也是日新還蠻慚愧蠻自卑的~(不是說我學校不好,在口碑上,大家都有某种程度的認知吧?)
所以儅魚知道原來不是她一個人是孤獨的,是多麽的興奮!!!!
學長姐啊~久違了~怎麽不曾在校園看過你啊?
也對阿~~你們畢業了我都還沒有進去>.<
不過~~~~我終于找到同伴了~
不然哦~~~每次囯中的聊我就很悶阿~~~~~在旁邊喂蚊子~~~~
下次有話題聊了~~~~好棒好棒~

阿~~~~終于寫完了~希望沒有漏掉什麽~~
我要去facebook洗掉我的照片鳥~~~~~~~~~~~>.<
(小時候明明是很可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