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Dont Cry My DeAr

好像,大家都哭過,
剩我沒有~
下個星期四,會不會輪到我?

矛盾中~
到底要不要比賽?
好擔心,好煩惱,
我的聲音,真的是聼過的人都說像小孩子,
那麽。。。。。。。。。。
會有人喜歡小孩子的聲音嗎?
不會吧????

唉~~~~~
你們都別哭了~
該難過的應該是我,
學最久,進步最少的是我~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不開心的事,都要一起拿出來說哦!!!

因爲增光一班,永遠都不會散~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加油~老婆。。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我的难过参杂了很多情绪在内。。
音乐的
感情的
家庭的
我会哭是因为。。
我找不到发泄的方法
我找不到能让我靠一靠的肩膀
我找不到任何一件事来麻醉自己
我找不回我的自信
我什么都找不到!
我只找到你们这一班朋友
也因为有你们
我才不至于这么。。。空虚
Andrew说的没错。。
金牛座的人。。
非常需要安全感
我确实是无法独自一个人活着。
这段字日有太多的不顺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