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勇敢面對

今天唯一最開心的是我買了屬於自己的pendrive哦!!!
哈哈~而且還是梁文音代言的咧!
裏面還附送她的照片,影音還有很多很多獨家!
開心開心~~~~~還有帶囘了一雙白色的高跟鞋,
很高哦!但是我喜歡!
明天哦~還是呆在家練習睡覺休息好了~~
我需要沉澱~明天去接近大自然一下下~

以前會因爲有的逛街就開心一整天,
現在聼歌,看戯,做什麽,好像都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心裏很空虛~~~好像少掉什麽~~~
我是很容易想很多啦~我知道,
Easily happy and easily sad, that’s grace~

可是我這樣才算人生嘛~有起有跌,
沒有難過就不懂開心的感受是多麽幸福~
所以哦~~~不打算改變自己,只是要自己不要想那麽多,
事情沒有自己想的複雜,然後~~做事要小心~
嗯!按部就班,不要擔心太多,事情沒有那麽嚴重,
匆忙只會讓自己更加緊張,會做錯很多事情~
嗯!加油!!!不可以讓別人擔心!!!
魚會加油的!
一天不把難題解決,是不會懦弱逃避的!!!!

好想去KL,今天沒有下去到半次,好像已經兩年都沒有去了~~
嗚~~~聖誕節要來了~~誰陪我過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