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Bye Bye Bye,敗敗敗

沒有什麽心情寫blog,循例來報告一下近況~

我~又去唱歌唱到半夜!!!!!!!
可是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唱那麽多次這次最爽啦!!!!
哈哈~~~因爲呢~~~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我自己開心就好~


然後哦~~~我又不夠睡了~>.<
超屌~拜六禮拜從來不會客氣的早睡~
因爲我很珍惜啊!!!!!
日子一天天的過,現在已經11月了!!!

11月了!!!年尾了!!!冬天了!!!!
聖誕節來了!!!!!!!
耶~~~~~~~又可以買新衣了~^.^
我很喜歡穿白色衣服,但是呢~~
這次聖誕節就來穿紅色好了,新年也可以穿!^^”
我是不是粉聰明涅?????

嘻嘻~

要瞎拼就要省錢咯~~~~~~吃少點,買多點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老婆,跟你說
我也是要買衣~
長袖帽tee。。。
很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