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可以認命,不可以認輸!


淩晨4點40分,剛結束和某人的談天,
現在精神到要命=.=

她說得對~我相信~
只要努力,我也可以成爲梁文音
雖然我的聲音尖,可是還是有適合我的歌曲吧?
而且~看江美琪,江蕙,都姓江,都那麽會唱歌,
我要歸類~我也是可以的!!

嗯!!!我要喜歡自己的聲音!

可以認命,不可以認輸!

我能的~~~天主,
保佑我能吧~拜托拜托
我會付10倍,100倍的努力,
我一定要成功~~~

自卑是自卑,但是這種3分鐘熱度,
都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哎喲~我電話坏了~


謝謝你哦,一開始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也沒什麽心情聊天,
可是謝謝你的開解,很有效啦~
拍謝拉~被我煩着,以後不會煩你了~

心魚!加油!!!!
如果你不行,就X定了!!!

1 条评论:

鸠安娜~ 说...

我相信你可以的,你对自己没信心而已...
唱歌要抓诀窍哦,不要输给自己哦...
你一定可以的,加多点心哦^^
你不行有我撑着你...

葶总于罕到她的康了,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