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_+ Alor Setar Halo Cafe +_

耶~心魚終于回來了,
星期五和增光一班去alor setar的海螺餐廳駐唱,
一個小時半的路程雖然蠻遠,不過卻很值得,
因爲那邊實在太棒太棒了,北馬區居然有這麽漂亮有水準的餐廳,
讚!!!!!!!!!!我要住那邊!!!

師叔人很好,我發現他們那裏的人咬字很好也,
説話很得體聼了很舒服,然後呢,
在那邊好吃好住,第一次和美玲佳敏三個在外面過夜,
很好玩很開心~哈哈(彤因爲生病沒有和我們一起去)
那邊駐唱環境不錯哦,很有水準,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福拉~

然後隔天和佳敏的同事一起出去,謝謝你們啦~
辛苦你們了載我們三個吵到半命(我最吵),
還帶我們去很多很多地方,很開心,謝謝你們啊~

唱到12點多很夜了,回去宿舍居然興奮得睡不着,
聊天説話吃宵夜很開心~熬到三點半才睡,
不夠睡啊~
天啊~
突然想回家,不知道爲甚麽,想家想到哭了
沒辦法,我身體有一點不舒服,
而且囘的時候會很夜,也沒有人可以載我囘~
就在煩這個那個,幸好最後一切都解決了,
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這樣子~開心的過就好了
心情越來越輕鬆,放下了就看開了~

恩~祝彤彤早日康復~


如果我住檳城就好~很喜歡在那邊唱歌~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感覺得到你昨天駐唱很開心呢~~
呵呵。。
總之一定要好好加油阿~老婆~~!!
我支持你~~!!

Grace 说...

我会的我会的,今晚又要唱歌了,很紧张,你要帮我祈祷,不要出什么差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