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020908____Tue

不知道做什麽。。。今天特別想念一個人,
不是很有心情工作,很愛睡,可是在期待一件事情,
我到底怎麽了。。。。。
很辛苦這種感覺,當初單純的心情不見了,
弄到自己心很煩~啊。。。不像本來的我。。。


我不要愛情

今天弄到我很pek chek的一件事情,
我真得真得很受不了!!
你以爲你是誰?當初說分手的人是你,
然後現在又來管我的生活,
我去那裏,穿什麽,參什麽朋友都不管你的事!
出去的都是認識的!大家都是朋友,
而且很好笑,明明只有3個男生,居然被他說到6個!
看到鬼啊6個?
你說他是不是很厲害?更厲害一點,
他連我穿裙都知道!
拜托我不是你的誰,我穿裙不穿裙,你發什麽脾氣啊?
還罵我罵到一文不值!
你是妒嫉我和你出去沒有穿裙是嗎?
對!我是故意不穿得怎樣?!
就是看衰你會發這種無聊脾氣

有翻臉就來啦~人家好心的問候你還給你這樣對待,
我真得很笨笨笨笨~~~~~笨到唱歌還會因爲難過而哭,
那麽笨做麽?你都不擔心關心我的存在,
說我變質,說我沒有付出,
付出最多的是我,先生!醒一下拉~
去外面找一個可以為你付出的人啦,看蒼蠅有沒有排隊!

過分。。。。儅我好欺負,
我難過也不會讓你知道,哼!男生,
沒有本心的拉~~~~

只會弄人煩罷了~很煩很煩。。。。

Wow。。。今天有人弄到christine哭,
真的是,説話那麽犀利,一點都不顧人家感受,
在車上要去吃飯的時候給王八蛋打電話來罵,
Potato和sour在旁邊呱呱叫~

“做麽那麽聽話?笨哦你!”
“不可以給男生壓死死的他只會越來越過分!”

姐妹,我知道啊。。。只是,
我很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才會那麽心軟,
一點都不後悔的付出,(想聼故事可以問我朋友)
哈哈,最後potato 都沒有力理我了~
這是最後一次啦,也是第一次愛那麽苦~


阿~~~~我的命好苦~

不懂珍惜的人就吃sai啦!

還有那個王八蛋!!!跟他說那麽多做麽!
都分手了!還說什麽給他知道屁啊!
你嘴巴一定爛!我詛咒你嘴巴一定爛!
爛。。。10分鐘!

哈哈~我的心情好很多。。。

2 条评论:

鸠安娜~ 说...

哇...你几时变得那么毒的?真的分了吗?
到时又合回去了...哈哈..
还好吗你?
他骂你,你就和他骂过...
我支持你!!!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这样的男生不用再去想他了。
你越是对他好。。他就会越有脸的。。
管他去死。。
不值得的,真的。就算不舍得也要看清他的真面目。。在这样下去。。最痛苦的人不会是他。。是你啊。。姐妹,是时候坚强的站起来了。。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