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星期六

関在家一整天,計劃好的東西全部泡湯。

好久沒有睡到12點才起身,外面的太陽大到我不能入睡,

我好想搬家,可是住在比貧窮的孩子還穩固安全的房子,

我還有什麽渴求的呢?

下樓吃了媽媽煮的南瓜愛心粥~好甜好好吃,

還有番薯湯~好香好甜

親愛的媽媽,一輩子能吃到那麽好吃的東西,

謝謝你~~~~

很久沒有看電影的我今天抓了《kungfu panda,

沒辦法,我就是那麽outdate

最近沒有錢去電影院消費,錯過了很多期待很久的電影,

沒有朋友陪我去看電影,大家都忙得~~~~~

也好久沒有逛街了~

不想找回以前的回憶,更不想爲了某某人而去,

噁心~

連上網的時間都被剝奪了,好累~

每天晚上回到傢都78晚,

爸爸媽媽最近也不在家,想念我的可以來我家陪我哦!

雖然最近下雨,但是太陽還是大到#$@!$!@我想出國,

所以我一整天都窩在麻咪的房間看戯,

《借招雨點說愛你》又再讓我哭了,曾經很瘋的電影,

拍得很感動,多少人珍惜和相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多少人能放棄一切,不管時間的長短,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呢?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名言,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汎濫過,

意思其實是想表達,只要擁有你,不管時間長短我都願意,就算沒能一輩子到老,

至少擁有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結果現在。。。。變成,哎喲,至少我曾經和她走在一起嗎~

然後就繼續找下一個目標,下一個,下下一個,

愛情幾時變成汎濫的生活調味劑?

現在的愛情不再是愛情,不像愛情那麽的寶貴,

反而變成廉價的貨物,珍惜的人越少,付出的人更少,

最後,變得極度不珍貴,也不稀罕了~

我最近好肥,

我最近好累,

我最近沒錢,

我很想剪髮,

感覺很多沒有完成的事,

唱歌,駐唱的欲望變低了

反而上課對我來說是和同學聚會的感覺,不過僅僅是我而已~

我要理髮!

好樣的,大雨讓我從6點睡到現在才起床,

我還想去婚禮也!!!!!!!!

晚安

by

肥魚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下雨天真得很好睡~
喜歡窩在家裏就好~就感覺到很幸福。。
呵呵。。
偶爾周末在家休息也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