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打不死的蟑螂


今天公司有貴賓,哈哈,是客戶的人來參觀拉~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對我工作能力不滿意,給她看到我真人了
以後説不定就會記得很清楚,“neh,那個grace咯,整天CN的”,
哇!!!!千萬不要,我可是很認真工作了啦!!
原來那個patsy長得那麽漂亮哦,只可惜沒有拍到照,
我幾怕她們叫我出來咧~還好沒什麽~哈哈

怪不得公司上下全部都穿到很formal,哎呀,不用那麽正經啦,
看起來很不習慣~~~我們都沒有接到通知要穿formal,
不過我們一向來都被逼要這麽穿,樓下的幾幸福,
我們要都沒有也~只有星期五可以穿casual而已~嗚~

今天午餐我載他們兩只去吃,wow~塞車塞到肚子餓扁扁,
來來去去都是去那幾個地方吃,很顯耶~都沒有什麽地方可以去了
在回程上,potato告訴我,說我是那種不怕死的精神,
對阿~就算撞車了也是一撞再撞,敢敢踩油,不怕死的那種,
是因爲我沒有中罵過很慘,也對拉~
印象中都是~媽媽會先問我人有沒有事然後才慢慢念~
可是我都很小心駕車耶~
現在做什麽都很小心了只是説話常常不小心得罪人~哈哈
不過最近還是很有笑點~
Neh~potato害的咯~她最近頑皮到這天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加埋肢體語言會讓我笑到2個鐘頭,那種笑了想起還是會笑那種~
不好意思,我一笑起來就很瘋,
沒辦法,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耶!今天終于找回失蹤已久的東西,嚇死我!
我還以爲不見了,怕到半死~
哈哈~放工的時候我們還是在笑~天天開心就好,
如果她沒來上班的話,我會像一條死魚一樣,
無精打采的過一天~

我很像小孩子嗎?
我看起來很像老姨吧?
我很想成熟,卻又不想那麽快老~
怎麽辦?怎樣才能儅你的公主呢?
Hmm….算了。。。還有很遠~
我們的關係還很遠~



肚子餓了~88咯~
最近都懶惰留言,姐妹就請見諒吧~

1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A~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就像跟你说..你怎样都是漂亮的,最重要..做回自己。不管是..小孩子还是成熟..最重要..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