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加班

~~~我明天沒得放假了~

工作實在太多了,必須要在星期五之前完成,

~~~~沒辦法,魚最近好窮,只好在明天回來賺多點~

對不起啊,答應了姐妹要去逛街,

可以拉~星期四看能不能騰出時間去找你們,

我星期五不要上班啦!!!!!

好累好累,一直咳嗽,生病到現在都沒好,

沒辦法唱歌,沒辦法練歌~

這種狀況實在很辛苦~

魚變得很愛睡~也很愛吃,

昨天加班,居然叫了魚柳包套餐,

明明沒有聲音了還吃煎炸的快餐,

但是不吃沒有力氣加班阿~下了很大的雨,

也沒辦法駕車出去吃飯~很可憐得懂嗎~

所以咯,今天也吃外賣~不過是托朋友打包的,

宮保雞飯,我居然不小心咬了辣椒干!

辣到整個舌頭都腫起來~眼淚都飆出來了~

~人家從小到大第一次吃辣吃到流淚阿~救命~

=( 以後都不吃了,不過我還是戒不掉辣的啦~

我是無辣不歡的江魚仔=>

~70% de sales, discount, offer, sport shoes, Vincci, Add-on ,

PDI, Nose, 都離我好遠的感覺,

薇說沒關係,賺多一點OT就不用怕沒有70%和撞衣,

乾脆拿那些錢買貴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加班的錢並沒有滿足我,

行動派的我想要shopping就要馬上沖去shopping!!!

不然的話滿足不了我的欲望啊!!!!!!會不開心一整天的!

不過爲了錢。。。沒辦法,

不要跟我說你不愛錢哦!!!!!

是人都要向錢看齊~沒辦法,社會是現實的~

拿了錢,我要去買一件衣!!!!那天在gurney和美玲看到的!

貴也算了!反正我不用再看offer的衣服,直接看自己想要的,

只是這種只能久久一次阿~~

我要省錢阿~錢啊~要拿去買鋼琴的阿~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趕快買鋼琴~~
回去就可以去你家彈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