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自私

爲什麽現在的人,總是不會在對方的立場想?

爲什麽你們總是覺得別人的付出是應該的,

卻忘了在得到別人的幫助時說聲謝謝?

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幫助你的,

有時候需要人家幫忙,拜托,語氣好一點

也想想別人的難處吧~有時候不想讓大家掃興,

就來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態去幫助,

結果,不要求回報,卻得到不公平的待遇~

值得嗎?

是因爲朋友所以不計較,

但是也請你們替對方想想吧~

我今天真的是被氣死~

很多不好的畫面和回憶全部出來謀殺我,

在我忍不住的時候發了信息給老婆~

我真的很難受~我是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如果你要說我小氣,那就順你的意吧~

只是身邊有很多,認爲別人的付出是應該的,

簡單的一句謝謝都懶得說~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只是因爲顧到面子和因爲是朋友,

所以不和你計較,就算說出來又怎樣?

還不是這樣?

我只是發牢騷而以~

現在好多了~

對不起敏,我不體諒你,
但是站在你的角度想,我真的沒有辦法阻止你爲了學業放棄音樂,
因爲一旦你開始了,就要好好的念完~
如果我是你,我也是和你做一樣的決定,
只是那個夢想,相信不用我提你也不會放棄的,
我們全部都會等你回來的~

姐,對不起阿~
一直催你回來唱歌,可是沒有替你的處境和狀況着想,
常常就是因爲這樣衝動而壞事,
對不起~我終于被敲醒了~哈
其實很多事情比唱歌來的重要,

但是要學會珍惜和把握,心真的會滿足起來~

be happy neh ^.^

1 条评论:

*~EmiLyBlu3~* 说...

傻瓜!其实我知道你也只是不想我放弃而已。我不会放弃,但今天却被别人放弃了。今天是我过得最痛苦的一天,很多事情需要去取舍,也看清了很多人和事真实的一面。我要谢谢你才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