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Fish Loves to Sing

距離駐唱的日子越來越靠近,
所以也表示需要顧慮的東西越來越多,
阻礙也越來越多~~~~

家人反對我去那麽遠學唱歌,
可是一旦開始了要怎麽結束呢?
每個星期四是我對期待的~
就算辛苦一點,趕著放工過橋去到檳城,
我駕車也好我也不覺得累啊,
可是爲什麽卻沒有人體諒我呢?
沒有想到我大橋來會塞車嗎?
越遲去越塞,去到那邊很遲,練沒幾下又回家了,
我也不想早回去啊,如果能的話我也想要到11點11點半,
可是我遲囘,很危險啊~
大橋很多mabuk 的kaki,我雖然有媽媽陪
可是晚上駕車很危險啊,有時候意外不是小心就能避免的,
卻沒有人諒解,
是啦,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就應該知道付出的代價。
雖然,每次早去都沒有開始,
但我都學到東西,都早練習,
不再會因爲每次大家遲到我也跟著遲到繼續那種幼稚行爲,
不會因爲氣憤每次説話都沒有人聼,
就好好的專心練習好了,
其實是自己鑽牛角尖的去想東西,大家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麽坏,
還很愛我呢~~嘻嘻~~

很壓力,我很擔心,在臺上唱不好,
我每次都很不穩,很容易飄音,走音,
唱歌很難聼,我知道我的聲音和技巧都不好,
所以,你也對我期望不高吧?
聲音不好,再好的技巧也無法讓人感動和聼出耳油,
我不是唱歌的料子吧~
小孩子的聲音還是唱囘兒歌好了~

我生病了,喉嚨苦苦的,
今天在公司,張震嶽和阿達居然叫我ah bong,
難聽死了!!!我是ah Hu, fish !!!hu!!!
那麽好聽的名字居然不叫,過分!
哼,不過還是不給大家知道我的真名,
叫真名是很避忌的,哈哈~~~但是我很喜歡自己的名字,
很喜歡,不知道最近做麽那麽喜歡,
唉~希望那天唱好好,趕快過去,讓我好好睡一覺,
我已經計劃好這個project過後要練什麽歌了~

不要再想他,不要在意他,心魚只為自己而活!



by fish

1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缺点。。我们要把缺点变成我们的优点。。我相信你能的。。我也是能的~!
If u think u can,u'll can!!
我相信我们“赠光一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