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情緒

今天很累,不想説話,不想上班,

對不起,心魚是很情緒化的人,

對於不喜歡的人説話是很不客氣地,

可能因此傷害了很多朋友的心,

可是沒有惡意的,很快我就會忘記了~

這個或許是就連親近的人都不曉得吧?

我沒有惡意,也很容易忘記,

所以就算生氣也是一下子,

我真的好想像某些人可以對看不過眼的人事物,

保持中立的態度,不會因爲在意而難過,

但就是因爲在意啊,因爲不想這樣,

所以才會生氣和難過,

但是會有多少人能體諒別人的心情,

而不去責怪那個人的情緒呢?

沒有人無緣無故發脾氣的~

只是你們不知道他生氣的原因而已~

最近好多令人生氣和不愉快的事情,

我對你發脾氣,是因爲我還在意你,

如果我不理你,那麽就表示我完全不把你儅朋友了,

就連看你都覺得噁心~

公司有個令人想吐的傢伙~~~~~救命~

看到他我不用吃了,飽~

省一餐又可以減肥~

所以沒事不要惹我好,

你對我好,我對你也會很好的,

對於朋友,我付出不會吝嗇,

只是在於,你懂不懂得珍惜和識DO~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怎麽了嗎?老婆?
發生了什麽事哦。。

Grace 说...

沒有拉~最近脾氣很暴躁~所以呢~
就會出現一些語氣比較重的文章,
我不說不行啊,我看不開~

~small~rain~ 说...

呵呵。。寫出來比較好。。
那邊天氣比較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