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照片時間+


全部都是KOSE的產品!!!

娃哈哈!我要我要!

很喜歡它的味道


這是和敏去jusco shopping 看到的工人褲,我很喜歡哦!
只是還沒有買下來,看起來會好像大小孩嗎?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穿~很好配衣服呢!




和姐姐也是去jusco的時候,因爲重感冒而買的飲料,


很好喝~(Jusco新開不到三個禮拜我已經去了很多次~)


很久很久沒有喝咖啡了~


對這個巧克力有印象嗎?是日本的哦!
是中間夾者白色巧克力的巧克力(在説什麽啊?)
在SHE奇幻旅程的寫真裏有出現過哦!
還不錯吃~


我很累很愛睡,只是旁邊的potato一直kacau 我,
sEE~她亂拍的~一團黑髮~看不到眼睛鼻子嘴巴~
也不知道那是我!娃哈哈!
她就是很頑皮拉~

耶~我的OT餐,是很可愛很圓很pong的魚柳包~
我很喜歡它漢堡圓圓美美的沒有瑕疵,
如果皺皺的會讓我沒有胃口吃哦!
這次彌補了上次看日出那天吃到不好吃的魚柳包~
滿足!再來一個!!!

嘻嘻!我可愛的potato,出賣你了啦!!!
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她真的很可愛!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也很瘋狂的!

這的確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只是放照片來給大家看而已~
我不會edit照片,這些都是純天然的,

所以請慢慢enjoy拉~
我要去睡覺了,補眠~
晚安咯~

__________by Fish Fish*

4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mall~rain~ 说...

我喜歡你第一張的照片~很好看~
而且你這樣穿很好看啊~^^
得空就放多一點照片給我看看拉~
很想你的,你知道嗎?

嘿~那個巧克力我在這裡買過哦~
還買回去呢~
不過。。
卻是買給我細佬吃~
說出來我好像很疼他。。
拍謝拉,因爲他很愛吃巧克力。。
聽説很好吃呢~~

Grace 说...

對阿對阿~還挺不錯吃的,

那件工人褲我很喜歡的,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
下次看到喜歡的一定要買了啦!
拖了拖等下就沒有賣了~

我不敢放照片,我對自己的樣子沒有自信,
哈哈,這篇文章也寫得怪怪的~哈哈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那件工人装你穿得很好看,因为你样子很可爱所以很适合你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