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Saturday K night!!!

昨天去唱K,实际情况就不要说了啦~
就来来去去那几个人,
一开始我和紫薇到那边而已,先唱!
哈哈,怕等下轮不到我们,
然后唱到。。。一下子,梦见鬼他们来了,
就我们四个而已,在那边乱喊乱飚,
曹格的歌他们唱得起哦!wowo~~~~~
我们四个唱到乱,我唱到有点累了,
christine和tian jin也来后,
差不多快12点张震狱,李圣杰他们才来~
哇哈哈,这里人才很多,
要签歌手的话可以来这里找,很不错哦!!!

说真的,
梦见鬼模仿我的声音的时候,
我没有不开心拉,只是开玩笑而已,
但是心里会觉得,我的声音有那么尖吗?
听了会很不舒服吗?很。。。。沮丧,
过后没什么心情。。。就静静听,
妈妈催我回家,
其实我很不想回家,觉得星期六日一定很闷,
以前最期待星期六和日,
现在反而希望和同事一起,
感觉好很多,很开心,他们很幽默,
讲话也会让人笑到半死,所以每一天都很开心,
那些不快乐的事情反而没有去想那么多~~

啊~~~~几时才去唱K啊~~菜头糕,
哇哈哈!我还是说出来了,不过我不会当面说的啦~
协议~okok~

很累,7早8早起来,
居然绞肚子,痛到要命~
我还以为得盲肠炎,吓死我,
害我气喘也发作了,
妈妈还赖我说昨晚去唱歌才会气喘,
是喘的话昨晚早就喘了啦,对不对?
是那包臭酸的炒果角害我肚子痛才会痛到气喘!
呼吸不顺畅当然会气喘,
归根究底还是你那包臭酸的炒果角害的啦!!
哼~~~~

人家很不舒服拉~~~呜 (T.T)

还要帮爸爸做工,我要回家睡觉!
那晚看日出到现在我还没有补眠啊~累死了~


_______by Singing Fish*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有時做工了要去疏解壓力嘛~
我覺得你們同事這樣出來唱很爽叻~呵呵
不要難過自己的聲音尖。。
因爲你老婆我,每次都被人家說我聲音尖啊。。
不愧是老婆。。
不要難過也,這個事你的特色呢~
人家要都沒有~

Grace 说...

wahaha~correct!!!!
i will be more confidence on singing,wahaha~~~
quite happy this few day~
no doubt u say im back ,ya~
the real grace is comi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