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__+NightMaRe

我夢到很可怕的夢,
所以一睡醒,馬上寫下來~

我夢到,和一大半朋友出去,
有spicy sour,jie fang,慧,年,還有。。一個男的不知道什麽名字
我們坐在一輛車出去,居然發現
大街上全部都是“好朋友”!!!
不是很多很多那種,但是也會有幾個站在街邊,
然後在慶祝還是在做什麽,我不知道
看到很多人都不呆在家裏出來,
爲什麽出來!!!很危險!!!我很怕!
好像還有幾天才関~(那個門。。。)
然後都是紅色,青色的。。。很兇,很激烈
說了很多我們聼不懂的話,
我們在車裏,不敢下去,就一直駕又很怕,
然後經過alma pasar的taman,居然聽到佩芬的聲音叫我名字,
而且基於習慣性我都應了~
後來他們說:你做麽應?車上沒有人叫你,而且外面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完了,給看不見的人叫你。。。。還有剩?

這個夢很真實。。。

後來應該是車坏,我們下車了,很可怕,
大家都手牽手一起走,看到“好朋友”都假裝看不到,
我居然看我媽媽!!!!他和爸爸出來要去政府部門還東西,
媽咪阿~~~~半夜了還出來做麽!!!!!!!很危險!
我媽媽說:不知道做麽~沒有人要跟我講話,他們好像看不到我這樣的~~

啊。。。。。。。。。。。。。。。。。。看不到你。。。。
難道你已經。。。。。

然後我不敢回家,吵者要去sour的家住!也不用回家拿東西了,因爲家裏剩我一個人
我還活着的!不可以。。。不要。。。。
結果,車坏,哪裏都不能去。。。。
就一直走。。。聽説那棟建築物有六層澡堂都死了很多人,
街邊還有很多被拖着的,很多恐怖的聲音,還有天氣,
很黑,很多云,全都很迅速的移動。。。很大的怨氣,感覺很可怕。。。

後來只剩我和一個男生還有一個女生,結果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們出來肯定囘不去了,前面也是有三個阿漂,
藍色,紅色,青色。。。。正是對應我們的位置,
我們居然往前沖,閉上眼睛,勇敢的沖過去,或許能回到家,
我還一直念着聖母經,還瞄到前面的,
不知道死的感覺是怎樣。。。。

再次睜開眼睛,感覺睡了好久,
在一閒課室裏,就有一個老師進來問我們要不要考試,
就是考政府部門的。。。然後居然是U1P1S1R1,
每一個1是代表年份,1998。。。1999。。2000。。。
就表示,我們已經離開了很多年。。。人間和這裡的考試不一樣的,
我還蠻驚奇。。。原來這裡也是要像人間一樣生活,
我就在這裡讀書,我們全部,只有一個女生,ting,還有一個男生還活着,
每次我們去郊外讀書,他們都會坐在草坡上看我們,她們看到吧?
過後我回去我家。。長大那麽多不知道家裏的人還記得我嗎?
家裏開了閒甜品店~家裏變得很漂亮,
然後一直被朋友囊着進去,我也進去了,
但我發現我的樣子變成另一個女生,
進去,爸爸媽媽看到我,也沒有很高興或者什麽,
但是也很慶幸我回來,我們能團聚了,
他們還要把妹妹接回來,因爲我們三個都不在了。。。。
我上樓,樓梯閒擺着小鋼琴,上去。。。
樓梯閒的牆壁粘滿了我要哭的字條,
都是媽媽寫的,寫我上課要多少錢,補習的費用,假期幾號。。。
然後我就心血來朝,把我死去的日期也寫下來,
我啊。。。居然年紀輕輕就去世了,
20551年?2051年?2015?
11月。。。12月?
我幾時離開的。。。
我還沒結婚,就那麽早離開了。。。很難接受。。。。
眼角瞄到樓上房間有人!是那個叫我我卻看不到的她的人!
一定是你害我死掉的!
她說不是。。。。是jiefang….她和他朋友計劃好來殺害我們的~

到底是怎麽囘事啊~~~~~~~~~


有誰能告訴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