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加班

今天我和阿薇加班~唉。。。睡到差不多8點45分才起床,
那時候是阿薇發信息要我載她上班,哈哈,我很樂意,
不知道做麽就很喜歡載人到處跑,反正我也要上班,就一起,
也許現在的心情很好很爽載人吧?不然一定藉口多多~

我就是那麽真的人,有時很懊惱,因爲我並不擅長戴面具做人~

感覺我公司好像賣國產車一樣,滿滿的~
比上個星期六我來加班的時候滿很多,
哈哈,一個兩個來claim OT的~

阿~selamat hari raya~~開齋節快樂,
樓上只有我和阿薇兩個,埋頭苦幹,
我那曡多到像山一樣的文件,弄到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只有看到很多很多很多東西要做,根本看不到未來~
嗚~~~~魚好累,早上起床很辛苦,
喉嚨的痰弄到我很不舒服,世界上最噁心的就是痰了!
想到都覺得很噁心~

午餐時我和阿薇去居家吃福建面,
一碗下去都沒有什麽感覺,叫多一碗共私,
也是沒什麽感覺,有吃等於沒有吃一樣,
後來喝了飲料,一下子整個飽到腦袋~天啊~
後悔,不可以那麽貪心阿~

回到公司繼續做工,唱歌,講話,做工~
好不容易趕完手頭上的東西了已經6點多,
哇~我不知不覺工作了8個小時也~~天啊~
好累~終于明白精疲力盡是怎樣的感覺~~
還要駕車去krico meet爸媽,
難得爸爸心情好要去那裏吃晚餐,哈哈,
吃了好吃以後午餐也來好了~

照片如下:

媽媽的當歸紅棗茶~好像喝補湯的味道


這是我的。。。什麽肉了我忘了,還蠻不錯的


龜齡膏~原汁原味哦,口感很好,帶點中藥的味]


這槃~不怎麽好吃~相信我


嘻嘻,說了那麽多還沒說餐廳名字,

Krico那邊只有幾閒店,很容易找而已啦~

哈哈~回到傢就好好休息,明天再出發咯!

高麗菜鍋貼,好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