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奧運beijing

奧運來啦~
馬來西亞歷年來都沒有獲得金牌的紀錄,
哈哈,希望這屆能夠為大馬增光的運動員,加油啦!

零八年八月八日,這麽有紀念性的日子!
是中國第一次舉辦的奧運會,真得很有意義哦!
這是一百年才能經歷一次的年月日都是同一個數字,
下次就要等到2108年8月8日,我相信我活不到那麽久,
哈哈。。。所以這次也算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08年8月8日,
或許對其他人來説,日期只是不過很平凡的東西,
但是生命就是因爲有一些小緣分小事情才會美滿,
事實上是給我找機會藉口去慶祝啦!哈哈!!

嘻嘻,2012年的12月12號也是很有意義一下,哈哈!!

剛才翻開電視,聽到奧運主題曲《we are ready》,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了,
音樂到了這種階層(I means那種交響樂,激勵人心的音樂)
就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基本上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音樂,歌唱,
就是因爲唱到人的心裏才會讓人有這種反應,
這首歌真的寫得很好啊!哈哈

奧運原本是舉辦在希臘,從小小一個國家,蔓延至全世界,
變成全世界都關注的運動會,
排除其他利益,至少很多人的心裏對奧運是存在尊敬,期待和夢想的心情,
對奧運是關心的。。
造就了團結。
不覺得嗎?
全世界的人因爲奧運而團結,對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減少了戰爭,增加了團結,
對我來說感覺超讚的!!
有種“奧運是由神賜,冥冥中有神在祝福和保護”的感覺,
哈哈,我其實很愛聼希臘神話和歷史的。。。

世界突然因爲奧運而美好,覺得嗎?哈哈!

沒有啦,是因爲我愛幻想嗎?
哈哈,不過如果世界真的是因爲這樣而美好,那很好啊!!!
哈哈。。。。

剛才看了奧運的,算廣告嗎?
宣傳片拉~一個聖火傳遞者跑遍了世界各地,
幾分鈡就帶人環游了世界古跡,
我這個,熱愛歷史,熱愛旅遊,熱愛故事的傢伙,
馬上激發了射手座愛旅行的熱誠,
我要去旅行啊!!!!

羅馬,埃及,希臘,法國,愛琴海,我都要去!!!
哈哈。。。等我賺夠夠錢先啦~哈哈

奧運萬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