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For new coming baby~*

好消息~嘻嘻,

我等到脖子都長了,表姐終于捎來好消息!

我的侄女在11月尾12月頭就會來到這個世界咯!!!

好開心!!最開心的是她還是和我一樣是射手座的baby呢!

好棒!好開心!

我做阿姨的會很sayang你的啦!

買多多美美的衣服給你穿,幫你打扮漂漂亮亮,

哈哈~說到好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哦!

期待我們的寶貝天使降臨!哈哈

嘻嘻~去逛街的時候買了一件小衣服給她,

哈哈,大家有什麽好名都提供給我吧!

哈哈,還沒想到什麽好名呢~

可愛嗎?一開始看見的時候就很喜歡,

喜歡粉紅色的愛心還有很巧克力的感覺,

就覺得很sweet很甜~哈哈,媽媽還虧我是不是有了小孩?

還是要買便便留給自己的小孩以後穿?

不需要了,因爲我會買給我侄女穿!哈哈

是有點小貴和心痛,但是卻是很滿足呢!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