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Happy Saturday


昨晚很夜才睡,居然梦到他抓住我不给我走的画面,
哈哈,慢慢等拉,发梦才可能梦到的东西


也许是很伤,
到处要认识新朋友但是还没那么快想谈恋爱,很受伤呢。。。。

我希望,如果相爱的人真的是因为爱而在一起
我会用心祝福也相信他们可以走很久两个人在一起,
没有爱不会幸福的,
相处是基于爱所给的尊重和相信,
才能相处很好,现在的婚姻,
都离不开离婚这两个字。。。。
爱情不会天长地久的,至少在我身边从来没有恩爱白头携老的事,
有。。。就我外公外婆。。。
但现代的人,都。。。>.<
今天早上去巴刹看衣服,哈哈,
贵的我不买的哦。。。 所以就去巴刹看,
品质都差不多一样啊, 买便宜一点的好,
哈哈! 选了一件牛仔裙,好爱!!!
哈哈,跟鬼鬼一样的哦,喜欢涅! 我买衣都跟鬼鬼风,

她很可爱对不对?我很喜欢她哦!

哈哈, 只是买回来穿的时候觉得不对劲,

我太肥了! 中码穿不下咧!!气死我,

哼! 我会瘦的!下个星期就能穿!!

明天去QB买衣!!!哈哈!!! 我要打扮!不打扮不行了,

拿到钱就要好好sayang自己, 但是我发誓我会省,因为没钱太痛苦了拉!!

爱美的人就是酱的咯。。。。象我啦

拿了新水要去电头发, 我受不了了,

大家哪里有好介绍告诉我哦!

妈妈每天忙着顾店,声音都沙哑了也没得好好休息,

但是有时候真的是很象小孩子酱气死人!

妈,给我驾车吧~我会很小心的,

不要阻止我去唱歌, 我真的难得有机会啊~

为什么就是不能放心给我去呢?我很想去啊。。。

机会白白飞掉了

从工厂回来,睡觉咯,很累,

明天才跑步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吃sushi king...

_____________by Singing Fish*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加油哦~嘿嘿。。
原來你是買哪個牛仔裙,
我也是很想買來穿,
可是怕穿不下。。算了。。
跟你一樣。。
減肥成功我一定會好好善待自己,
好好打扮自己~
一起加油哦!!

Grace 说...

也不是完全一樣啦,有一點差別,
自己的風格嘛~哈哈
我穿了也是緊,不過這種很好配衣
T-shirt就可以了~所以呢。。。就買咯
也很活力很青春啦~
我也是想減肥,那天生病瘦1kg而已,
如果真的要瘦很明顯很辛苦很難也,
不過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