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i'm Singing Fish

我的電話hang hang dei 弄到我很暴躁,

我從小就是脾氣很暴躁的人,

10多年了還改不掉,不過小雨有說過我比之前好很多,

比較大方,不會那麽小氣了,

沒辦法。。。獨生女一定有一種脾氣的,

我也不想,但是從小就在溫室長大,

被捧在手心的感覺很棒,但是難免一定會被溺愛嘛~

如果是我的小孩說什麽我也會很愛她很寵她的。。。

哈哈~~~~~還蠻想生一個20121212號的北比~

但是天啊!我才二十四嵗!怎麽可能哦。。太年輕了。。

好想回到從前,那一段專心練歌,不需要煩惱任何東西的時候

現在雖然也是,不過沒有從前的自在,

心被束縛了,挺難受的。。。

但是只要唱歌,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很好,

不知道怎麽了,就是覺得,被下了咒語一番,

不管唱什麽歌,都會覺得好幸福,

真的,有音樂就不用吃了~

我覺得,生命,怎麽說,就會覺得人生很美滿,很夠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沒關係的。。。

哈哈,我還是刀槍不入的心魚,

我還真的很愛心魚這個名字,哈哈,真的不知道怎麽了,

就是不由自主地喜歡,

以前就一直煩啊煩,到底什麽名字適合我,

什麽名字不會用久了覺得厭。。。

然後有一天為msn放名字就突然想放singing fish

會唱歌的魚,不是魚在唱歌,哈哈

然後又取我名字的諧音,心魚心魚,

嘿嘿!不錯聼哦!

就莫名其妙地愛上了。。。

對音樂,應該也是莫名其妙吧?哈哈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改掉了不好的習慣或許是好事
只要做囘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