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外涵和内在

心鱼
年龄:比外表老成
心态:积极80+
优点:容易开心
缺点:容易伤心

我很久很久没有看书了,
不是我不爱看,也不是没有时间,
只是我好久好久没有认真的去找书,
我不知道要看什么书了。

每每去购物中心第一间会踏入的大众书局
被一间间华丽色彩缤纷的服饰店保养品店取代了。

我承认自己最近爱漂亮去了,
为了重新包装外表,却忘记了充实内涵,
几乎把身家一半以上都花在保养品,
却忘了也保养一下自己的内心。

大家都说我老了,也许想得很多,心态也老了。。。。

我承认拉,
但是20岁不到的我居然很想结婚生小孩,
当个幸福小女人,
怎么了?看戏看太多吗?
可是我真的是很重家庭的人。

梦想和未来都没有冲劲去实践
看着别人越来越出色,自己却缩成一颗球,
任凭被扔来抛去,也没有怨言。

现在的我居然比以前还郁闷!!

今天和朋友上网聊天,
看戏,写部落格,找朋友,
一点都不怕死,
但是我真的闷得发慌,
脑袋空空没有东西想,
不是我不要工作,是我的工作没来,
一旦来了,就知道怎么死!



现在,就等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