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識do!

做人要識do 一點,分寸一點嗎~

哎喲,真的是,不要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沒有人欠你的咧~

以前看到我的時候還會對我笑,

現在呢。。。就好像一幅不想看到我的樣子

從前被排擠的眼神又出現了。。。感覺也是一樣。。。

所以呢。。。算了拉

真的做好自己的東西行了。。。

還有哦。。

我發現,之前參加比賽的組合,

這個星期六有發表會,

而他們的師兄居然是我和敏說要去支持的朋友!!!!

哇!!!!!世界真得很小!!!!

我。。想去支持,可是不想去看到她們。

就是心裏會不舒服,但也想去聼看是不是實力派的歌手,

當然,用屁股聼也知道不是,

不過那個男生組合就真得很不錯!!

世界小到~~~

我認識的新朋友,居然是和我表哥小學認識到大的,

還有幾個夜市,所以我覺得

世界真的有夠小!!!!!!

但是我真得很想去看他們的發表會,順便去shop shop一下。。

哈哈~要買很多很多衣阿。。。我不打扮,會老

但是打扮,我沒錢啊。。

還是減肥了才去買衣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