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Jusco Bandar Perda

本來是想要去queensbay meet 增光一班的,
我連彤的外套都拿好了,要還她的,
結果我爸爸居然臨時變卦,不載我去檳城了,害我哭了很久一下,
氣死人~答應的事情都沒有做到,
以後都不和你們出來~

@$!@#!的,開張第三天人多到~不能再多
到處都是人,恐怖!我不喜歡連走路都會被aunty的大bag撞倒跌倒,
雖然我的bag也很大,只是不是拿來撞人的,
7早8早去吃火鍋~這裡還真得很大一下,
感覺整閒queensbay都搬過來一樣,裝潢很漂亮,
而且吃的店面都在附近,不用走到半死去吃,
最開心是the body shop, skin food, elianto & the face shop全部連在一起!
哇!哈哈,看了都覺得很開心!
只是我沒有錢買。。。省錢,不行~手癢了~

可能我想買衣服,所以都沒什麽地方走,
Queensbay的衣服還是比較多選擇,
這裡給我感覺不是很好買一樣,應該是很多人吧?
然後hor。。。腳很痛,我真得很想飛去檳城找他們~(T.T)

買了一個不是很便宜但是很愛的髮夾,
然後我們去又一城休息,
哇~我最愛可樂褒生薑,很喜歡吃鋦飯~


裏面的裝潢很漂亮,
漂在天空的玫瑰花,浪漫死了!!!!





看起來很幸福的夫妻(事實上也是)

+_Ribbon_+
回家的時候很累,直接囘房間睡覺~
晚上就迷迷糊糊的起身,唉~浪費了一個星期天,
本來是很美好的!!!!!
____________Fish Fi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