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我不喜歡和你説話

我不喜歡,你拿幫忙做工當藉口
不喜歡,你喜歡他的樣子喜歡到很明顯,卻還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不喜歡,在人家難過的時候,還是很嘴踐的酸人,

答應別人的事情因爲他而取消就說吧~

比欺騙我更好,如果真的要欺騙我,拜托就騙得聰明一點

沒有心約人就說吧~

諷刺人,是很不禮貌也很不大方的行爲,
因爲沒有人諷刺過你所以你不能體會那種感受

不要人家說很難過你也跟著很難過,
你不是很了解別人的心情,也不要弄壞別人的心情,
人家是安慰你,拜托不要聼成別人在用大道理對你說教
聼不進去的,永遠是好道理。

你變得越來越不像你了,還是你本來就是這樣?
本來還想和你說的話突然不想說了,
儅全世界只剩你不知道的時候,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
請說出一個讓人覺得你可以信賴可以告訴你任何事情的理由吧~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