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愛死你們



看到錢包空空,就很希望趕快拿到薪水,
我真的是窮到~~~~~~~~~~~~~~~~~~~~~~~~~~~沒有衣服穿了,
這幾個月我實在太疼自己了,吃喝穿用都買好的,
一點都不懂什麽叫做“省”!
該死啦,現在想吃好料買衣服都沒有錢了,
都不知道什麽時候那麽厲害花錢,
以前都不會買衣,也不會買鞋,
只會看戯吃飯花在那裏
人不能有錢,一有錢就作怪了,
我要錢啊~~~~~~~~~~~~~~~~不能再sayang自己了~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

沒有自信的人就連外表也包裝不了~

那天拍的照片,我重感冒,很冷,很無助,
拍的照片,我雖然不漂亮,但是那個笑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認識你們很夠了,真的很像兄弟姐妹的感覺,
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