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__+Friday

Date________290808
嘻~我好像都沒有放上我的照片,
等本尊電頭髮先~因爲我丑得很要緊
個人照很難看。


今天一定要報告一下,
很沒有壓力,工作很輕鬆不過我會很小心,
我發誓不可以再做錯了!
盡量把錯誤降到最低,
To be perfect!!

因爲要OT,就打電話取消上課,幸好有補課。
然後我們三只餓到半死,
今天我第一天駕車去上班啊~他們居然打包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晚上去吃,不然沒有力開夜半車
然後就載他們去吃,哈哈,晚上駕車很怕怕涅~
也是在車上笑到肚子痛
Spicy就是很可愛一下~
然後居然看到羅裏翻倒!!!
是羅裏!羅裏哦!!!大大輛那種!!
居然翻倒在路邊,天啊~~~~~~~~
真的是睡在路邊,很可怕,
昨晚學唱歌回來那條路也是accident,一輛小轎車被羅裏撞了拖一段路
很可怕~~~~~~大家駕車要小心~

去享用我們第一次加班的晚餐,
第一次出來吃哦,每次加班都是挨餓或者叫外賣
回去后就下很大雨,spicy說要載她弟弟補習回家,所以要早走,
我就。。。不是很想她那麽早回家列,
就說:來啦,我幫你載你弟弟可以嗎?
她說:可以啊!我弟弟在XXX花園補習
我說:XXX花園在那裏?
她說:在XXX building那邊
我說:XXX building在那裏哦?我不知道咧~
她就:哇~~~~你還說要幫我載~~~~

哈哈。。。不好意思,我好像只是搞搞震罷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了,
我的工作其實很簡單,比起sour spicy的簡單很多
爲什麽那麽簡單的工作我就是不能做好好呢?
很奇怪~很氣~~~~~~~~~
也很謝謝公司的同事,不是她的工作,
但是她卻要幫我check,很過意不去,
不然她可以早早回家~

放工后直接回家載媽媽去吃,
然後順路載埋我表哥,他可憐啊~失戀阿~
心情很低落,人瘦很多很多很多~~~~~~
就一直安慰他,可是我們在old town吃的時候,
我卻顧者看雜誌,對不起阿~
我發現我瘋狂美麗的東西了,
我在要求完美,我突然很想自己是潔癖,
至少會認真,房間也會乾乾淨淨,
看到《基因決定我愛你》,好像潔癖也是很不錯的事情,
因爲那個潔癖的四季很漂亮一下~
哈哈~我也要變漂亮~~~


黑girl的新專輯不錯聼哦!!!
我喜歡:《女生》,《叫姐姐》,《紀念品》,《誰說》
都很不錯~~~~~我要練!!!!!
= ____fish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