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心动心痛

也~~~最爱的星期四来了。
我最近习惯不要那么早到,每次一个人等很可怕
然后呢。。。今天老师特别多话讲!!!
啊!!!!!!以后私密照片绝对不可以放在钱包拉!!

<心动心痛>这首歌不错听哦,
象我这种合音总是不行的人也唱到,
你们一定能的拉!!这首的旋律和合音是男女分开的
,完全是不同调调,所以练习的时候只要仔细听就OK了
专注听女生部分的就不会把自己浑浊,
虽然说是男女都不一样的旋律,
但是要在合唱一起唱的时候把自己和对方的声音连接在一起,
就要加多点感情啦~~~

哈哈,老师不说我还真的没感觉到,
我和andrew合唱的时候男声大过女声,
哈哈,我是觉得怎么自己越来越没自信唱那么小声,
哈哈,我要配合他啦。。。

只是第一次和老师以外的男生合唱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练习过,直接在班上唱给大家听,
所以有点怕把歌唱坏...haha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想把这首好听的歌介绍给大家,
相信他们喜欢的是这首歌而不是表演者的我吧~~~
我明白我的声音不是每首歌都唱得好听,我明白。。。
哈哈,不过合唱歌多了一首,
很开心最开心是我们唱了不同于平时所练的,
而且是很好听的哦,最重要好听,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
星期六我们就唱到全场掌声哈哈,增光一下,

老师说,我们不用怎样,就直接唱这首歌给他们eh gao!
haha,我喜欢这句,
无论怎样,我真的不喜欢说人背后话,
如果说你的缺点啊,不好啊,
那个我可以接受我可以改进,
但是如果无中生有或者恶意中伤的,你们真的要小心报应哦,
姐姐可是有观察的。。。讲别人迟早会被别人讲回哦,
邪门到。。。。。。。你敢就试试看咯。。。

最近很不喜欢某人的态度,算了,
那里的都是骄傲出名的。。。我不想做假人

P/S:我以后都不敢迟回家了。

每日一句:真心感谢那些完成你请求的人。

1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你唱这首歌确实很好听
我很喜欢你们的合音
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你声音很小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