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Excited!


仿佛明天就要比賽了,
而我卻在練者《那些日子》,哎喲,比賽不是用這首歌啊!
哎喲,沒有啦,
就是心血來潮練習,
不管現在還是以前比賽,
都沒有水準版的好~我覺得
我很容易就下滑,所以常常要記得求進。

最近很喜歡楊丞琳的歌哦。。。《過敏》,《理想情人》,
會讓我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再娃娃音了,哈哈,
暫時欺騙自己。

我真地對自己的聲音很沒有自信!!!!!

啊。。拼命練歌練歌

還在沉醉昨晚的氣氛當中!
哈哈!!興奮!第一次唱歌唱到跌掉大家的眼鏡!
哼!我們可是很厲害的呢!只是殺手鐧還沒有出罷了!
沒有啦。。。沒有那麽臭屁啦!
哈哈,謝謝你啊~介紹好歌給我
最開心還是讓老師啞口無言,嘻嘻!
現在才知道我們的利害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