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Saturday for Shopping!!!

這個月真的是要好好努力做工賺錢了,
花在保養品的錢多到。。我要暈倒,很心痛一下咧!
也不是說很痛啦,是自覺地性的覺得花太多了,
衣服啊鞋子都還沒買,
本來今天是要買鞋子,面膜和裙子,
居然買了sleeping mask,去角質和bb cream..
完了咯。。。百五塊就這樣飛走了。。。
哇咧,一個星期百五,一個月。。。天啊~
我不是有錢人,真的覺得很痛一下~
可是卻很捨得買給媽媽,覺得不是很貴,
但是本來要買其它東西的錢都花在保養品上,
沒有平均的分配好,還真的有點浪費~

奇怪。。。我根本沒有專買控油系列,
爲什麽都是青色的罐子?討厭!不喜歡青色!

對了,我剪劉海了,看起來好像更老的感覺,
幫我理髮的是一個蠻年輕的男生,
結果我看到旁邊有一雙很勢力強光掃過來,
應該是他“内人”。。。哈哈!
遇到這種場面,我心裏的OS:
怕別人搶掉就把自己的男朋友関在冰櫥鎖起來啦!
可是保持新鮮又不用怕被人搶走,
真是的。。。
我對你得威脅性不是很大罷了好不好?
安娣,你想太多了。。。


去到queensbay shopping,真是的,
幾乎每個星期六都去那邊,
要看我的人去那邊都可以看到我,
哈哈!我也不想,不過那邊真的比較好走好買,
很顯哦。。。買不到我要的鞋鞋。。。

5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老婆,要尝试青色涅。。
每次只要哪个青色的东西,
而且又很有植物的味道,我都喜欢~
要爱护大自然~呵呵。。
爽!我好久没有这样痛快地花钱了。。。

p/s:我是什么颜色都爱的宝宝~

Grace 说...

哈哈,你拿我的照片去那些店買咯,我用的產品都很不錯的說

Gr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race 说...

哈哈,你拿我的照片去那些店買咯,我用的產品都很不錯的說

~small~rain~ 说...

嗯!有些我有用過呢~
應該說如果你帶我去買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