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he Dark Knight

剛才去看了the dark knight,還蠻好看的,
第一部我沒看,不過第二部也拍得不錯,
最吸引我的就是batman的車,
wow…夠酷夠炫!我也要弄一台!
無可否認,飾演joker的heath ledger
真的是把小丑的個性揣摩得很好!
演技很棒!真的把小丑的内心和思維都演得很出色,
其實我覺得joker是很聰明!很人性化,很變態(也是)的角色,
無法不佩服他可以深入了解人性的邪惡和醜陋的一面,
真的!
人不是天生的大壞蛋。。。
這個有思想的人物是大壞蛋實在太可惜了,
若是總統的話。。。。呵呵!
還有,two face的妝,真的是很恐怖很讓人驚嘆!
天啊,那暴露在空氣的肌肉和内層。。。阿~~~我吃不下。。。
女主角怎麽老了很多的感覺?

今天像從前的星期日,
出去,看戯,吃飯,回家。。。
好像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
我也不想提了,因爲我也不知道怎麽說,
結果是怎樣?是無解,
拖下去也不是辦法,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去爭執一切了

唱歌和*一樣重要,
要麼就一起,要麽就放棄全部,
但是對*來説。。。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在這個關鍵時刻,還是要做出
對我來說。。。很心痛也會很遺憾的選擇。。。

只是一個小事,我不懂爲什麽要閙到那麽大。

還是只顧自己的好。。。
不用煩,不用難過,
只是這種自我的方式,是很難生存的。。。

搞什麽鬼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説什麽!

明天又是星期一。。。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開心一點。。。

我真的不想放棄唱歌,更不想放棄。。*


Pictures:

man死人的batman^^

Jok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