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包魚



心血來潮就綁了一個包子在頭上,
還蠻不錯看的。。。叫我包魚,謝謝

那個spicy,orientation得空的時候居然
居然幫我想名字,
把心魚改稱《腥魚炒姜絲》,
你看她幾貪吃!還取諧音,
姜腥魚!過分!我要煎了她來吃!
不過還蠻創意一下的,
哈哈!!

其實在做工就是因爲和她比較能聊,
比較能開玩笑,一整天就是笑,
互相幫忙和照顧的感覺很好,
我們的感情真得很好,
所以我在那邊做工也很開心
哈哈。。。只是呢。。。salty越來越和我們疏遠了
剩下我和spicy兩個,有時候出去也是兩個,
不過spicy是很討人喜歡的可愛鬼,
她的表情阿真的很幽默!很可愛!
就算不是好笑的笑話但是只要她說出來
我就會笑到。。。很恐怖的樣子,哈哈!
開心哦。。。每天去做工都很開心。。。

包魚配potato不知道好不好吃?
她自稱為potato wei…哈哈!
很可愛對不對?番薯薇!!!哈!
星期一告訴她這個新菜色!

很想。。。。再次gathering…期待
其實工作也不如想象中的難。。。
只要開心快樂。。。一切就不是那麽辛苦了。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这样也给他想到,厉害涅~
怎么不拍正面来看看哦?
我可是很久没有看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