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晃想魚

我很好笑 >.<~

是好笑嗎?也不對吧?算很三八

很多天沒有瞎拼,一想到逛街眼睛就睜大一倍!

算很恐怖一下下~

不過魚決定把心思放在改造自己,

讓自己活得開心活得快樂~

把男人丟一旁,專心的為自己而活,

委屈自己那麽久,真的要好好疼愛自己了~

辛苦了心底的魚,她可是難過了很久了哦~~

所以以後可以做自己開心的活~

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上??

最近猛拿小橙抓~哈哈~想什麽哦?

是練習啦~練什麽呢?其實我也不會,

我只會C ,G F,就三個chord練熟一點,

以後學習就比較上手了,現在要存錢以後才能上課~

發現吉他可以弄出鋼琴的和弦和主音(不懂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麽想)

就覺得很好聽~要買鋼琴,距離很遙遠很遙遠~~~~~

現在很多東西都建立在錢上面,沒錢不行啊!!!

魚最近都很努力賺錢!!!嗯!!加油哦

好啦,明天周末又是瞎拼天~

我要去睡美容覺咯~這樣皮膚才能好好的,

是時候要對魚好一點了~

P/s:各位不要嚇倒哦~魚不是人格分裂症,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各位也要珍惜自己,多聼聼自己心裏的聲音哦~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有目標很好啊~
嘿嘿~我喜歡這樣的你~~

liphingzzz.... 说...

ooi....哈哈,抓到你在这啦~~
哦哦,原来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就会弹啦?

但我就是觉得吉他跟钢琴和弦律很相似,
所一我才会喜欢吉他,哈哈。
以前也是没钱学,没钱买,
但现在既然有得学,那就要加油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有空过来我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