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我想失戀的後遺症來了~

因爲單身后,開始過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去那裏不用報告,愛怎樣就怎樣,
開始愛逛街,開始愛打扮自己,開始為自己而活
喜歡穿裙就穿,愛包緊緊就包,
不用穿高跟鞋,不用化妝,
愛上網上網,24小時和朋友sms也沒關係,
想學什麽學什麽,去那裏駐唱也沒關係
和親慼聚會不用擔心他不開心~

也因此,
常常對着手機發呆,看囘從前的信息
每天晚上枕頭抱得很緊,開始把項鏈戴在身上,
偶爾很想彈鋼琴,不想聽到王力宏的
不想看電影,吃魚柳包會想很久,
會唱歌唱到哭,會看很久之前的照片,
會想很多東西,突然變得很憂鬱,突然很煩惱,
突然覺得很煩,也開始在意起自己的家人,
也開始在意起身邊的人的感受~
會想要去旅行,會因爲很多承諾要做過的事卻沒辦法完成而感慨。。
晚上睡覺,都會哭,
出街很開心,回家就莫名奇妙的悲傷,
我不喜歡哭,但是捨不得的感覺就是會讓我每天眼睛都腫腫的。。


這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做的事情嗎?


沒想到分開后你是這樣地別人說起我~
我該怎麽辦呢?我是你心中的坏女人吧?
只好這樣辦咯~

我會發着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男生說的話,還是不要太相信的好。

難過的時候,也只有自己。

初戀真的不能永久?爲什麽。。。想到天長地久的只有我一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