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今天,並不開心~

有些東西,是連努力都沒辦法得到的東西

儅一些東西,進展到你無法想象的地步,哇!很開心,很興奮,
結果風水輪流轉,人生總會有低潮期,所以~就從天堂跌進地獄,
在地獄游了一下,又直接升上天堂~

(人生起落太極端,很容易kisiao的~)

凡是期望不要太高~

我學習勸服自己快樂~*

我的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生氣難過不開心,
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對吧?

活着,就是要快樂阿~

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東西,不要去強求不屬於你的快樂~
因爲即使你得到了,不屬於你的還是會離開,
你也會因此而變得不快樂~

我好像快半年沒有動到琴了~
是因爲~~~~~~不喜歡彈琴了~
卻還想念着那種觸感~也許是思念
但是現在,要我彈一首歌,
我腦海里,已經記不住任何旋律了~

我也忘記,對那個人的感覺了~
希望它會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