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最近~

血光之災
1。指甲斷裂~
2。腳趾被車輾過~ (>.< pain~)

印堂發黑,駐事不順
1。20年來加入了胃痛病族
2。工作上的屎要拾
3。遇上了令我頭皮發麻的人 (=.= lame)


我不知道走了什麽衰運,不過衰中卻遇上了好事,
彌補了心裏的遺憾~滿足咧~


珍惜一切,就算不曾擁有~~


最近愛上的歌:
Jay的魔術先生,紅樓夢中,説好的幸福呢,
蕭敬滕de 奮不顧身


我最近愛上了一個人~~~
小倫小倫~你真的好厲害哦~~~
哈哈~~~周傑倫先生,亞洲天王,音樂才子一個

實在太有創意了
天啊~~~我又在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突然,好想彈琴阿~
有小倫的音樂,真得好幸福好幸福~~~

(有點over~心魚,回來!)

2 条评论:

*sKyE* 说...

最近愛上的歌:
Jay的魔術先生,紅樓夢中,説好的幸福呢,
蕭敬滕de 奮不顧身


我最近愛上了一個人~~~
小倫小倫~你真的好厲害哦~~~
哈哈~~~周傑倫先生,亞洲天王,音樂才子一個

實在太有創意了
天啊~~~我又在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突然,好想彈琴阿~
有小倫的音樂,真得好幸福好幸福~~~

哇!!!你喜欢的歌跟我一样哦!!!
果然是志同道合!!!彤~

*小伦是你叫的吗?

Grace 说...

就~愛上他的音樂了~
真的~~時刻都在哼着《紅樓夢中》
這首歌另一個名字是花海吧?
都愛他的歌~很好聽啊~
你很幸福也,和他一樣星座對吧?
我很喜歡他的創意~真得很佩服這個人的創意~

哈哈~小倫是我叫的~
你要叫也可以阿~哈哈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