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魚剪回劉海了

早上8點醒,上主忍不住我那麽久沒有去教堂了,
昨晚2點半才睡早上居然還能若無其事的醒來,
不然平時是賴床賴到一兩點才甘願的~
一定是上帝給我毅力,哈哈~~
早餐去吃了福建干~好吃好吃~吃的好飽好飽~
星期日的豔陽天很炎熱~去了教堂,
看到真伶,聊了很多很多,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最最懷念的是從前參教會的日子,好開心好開心,
我喜歡把那時叫做住在教堂的日子,那種感覺,
以前因爲住家離教堂很近,老是往哪兒跑,
排舞,跳舞,光輝歲月營,開會,籌備,練吉他,
真的是和在學校的日子一樣抓不回來了~好想念,
很捨不得,很希望回到那時候,只是現在讀書的讀書,
做工的做工,大家都散去了~難得上個禮拜大家都不約而同回來我居然缺席~
好想念~~~~
看到小綿蕊,rain豪,麗萍,國禮,ah bee~
很多新人阿~就很多小孩都長大了,突然覺得自己老很多很多很多~
怎麽辦呢~~歲月真的是不饒人,
有機會,要好好珍惜當下,年輕是本錢阿~
去剪了頭髮,嚇死人,滿地都是我的頭髮,很多很多阿~
我是長毛怪,劉海又回來了,突然覺得看開很多,
哈哈,應該是看到很多東西了,本來長劉海一直遮住我的視線,
現在看的東西也多了~娃哈哈
過後回家,本來很累很累,也沒有幫媽媽開店,
結果就摸電腦摸到5點才捨得睡覺,很累,
也沒有人陪我聊天,我也不知道怎樣摸到5點,
因爲早上被某人搞得今天一整天都很憂鬱,
難過死了~我不是方飛機,我還是可以出去啊,
你自己都不來問我我還以爲你忘了就不提阿~
不過還是算了,不想爭執,做朋友都吵架,在一起還得了?
算了,傷心一次已經很夠了~~

分手不代表不愛着~

結果,我就睡到晚上的八點鈡,媽媽也回來了,
帶回來的是阿姨的剩飯吧?也好,我好餓~
下午睡覺之前因爲太餓說不着就泡麥片結果燙傷了手,
不敢煮東西,聞到煤氣的味道覺得很恐怖,我不想死啊~

我怕鬼,不怕死,只是現在還不想死。


看完超級星光大道~有多久沒有練歌了?哈哈
今天一整天到底在幹嗎?

喲~明天又要上班了,真si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