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發夢中的魚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小舅傢附近的觀音聖像遊行,
游到我傢外面,好熱鬧哦!!
聽説鄉村那裏做戯,做十天哦!!!!十天也!幾有錢~
說回遊行,就很熱鬧啊~還有八仙也~
最喜歡看舞龍了~但是這條龍好像沒有力而且身體亂亂折
雖然我是天主教徒,(又強調了 >.<)
可是哦,我可是很熱愛中華文化的炎黃子孫也~
而且很喜歡熱鬧的氣氛,就一直在看,好想也下去哦~
哈哈 可是不可以~因爲還沒吃晚餐
肚子不可以餓到,極度的任性
因爲很容易就胃痛,胃風, 今天工作也是差點在公司滾了起來,
肚子不舒服到~~$@#$@$
所以健康真的很重要拉~
今天不知道做麽秀燕幽默的很!!!
很夠力的幽默!!
笑到我們東歪西倒~我是東啦~歪在旁邊
嗚嗚~這個月不可以敗家了~
我真的窮到只能吃麵包~~
麵包~ 還是白麵包,沒有香腸那種~
可憐啊
最近沒有拍照,因爲照相機坏了~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