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老了



以前看的小妹妹小弟弟全部長大了,
慢慢的我們也被他們取代了~

回到從前出生的地方,st anne church,
這裡是grace出來的地方,
如果沒有領洗成爲天主教徒,我的生命會不會改變了呢?
也許我會失去,那一段在教會裏的快樂日子,
失去的是回憶和朋友。

領洗成爲天主教徒,這個是我人生第一次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從小就希望成爲真正的天主教徒~

老了~
以前的青年團,面孔都一一改變了,
從前的記憶,能往哪兒找?
我想是在腦海和心裏吧~

縱使有酸甜苦辣~
卻是我人生裏,比別人更珍貴更有意義的回憶~

好想念你們啊~~~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是這樣的啦。。
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我們都不是高中生了。。
7年級生的都被8年級生取代了呢。。
只能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鸠安娜~ 说...

是啦,不过我还是这样的年轻和8年级的没差,哈哈
你们就难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