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還是很小阿~



我還沒滿20嵗,我想法很幼稚,
我沒有未來,也沒有現在,
所以,我還是很幼稚,人也有點點粗心的,
有時候會很三八,也很不顧形象,
沒有什麽專長,沒有很厲害什麽,
所以~~~

最近覺得很奇怪,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萬一,再一次被欺騙,會很傷吧?

愛,在曖昧不清是最美,而幸福,是看你要不要放棄這種美,去體會另一種幸福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打從心裏真心的跟他聊,跟他培養感情~
我覺得你不會被騗拉~~嘻嘻。。。
老婆也是很聰明的~~
眼光一定好的~~嘿嘿
加油哦~~

Grace 说...

擔心~可是看起來你好象比我更幸福一點點列~哈哈
希望我們兩個都得到我們想要得,
有的東西,不一定要得到,
你也和我想得一樣吧?
珍惜,就算不曾擁有~

liphingzzz.... 说...

我却爱幼稚的一面....
好过那烦人的世界。

因此我不会让自己陷入成熟的,哈!